• 学术立会
  • 科技强会
  • 服务兴会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中国工经联党委下沉调研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8日 来源:秘书处

2023年7月20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一行下沉调研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带队调研并出席会议。中医药教育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黄正明、会长张福、党支部书记杨清仁等领导参会并发言交流。

1690557381284363.pn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线上参观了“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数字会史馆”。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张福简要介绍了协会总体情况。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红色血脉”融入协会发展的各个环节,坚持和巩固“学术立会、科技强会、服务兴会”办会思想,重点开展八大业务,创立和发展了多个核心品牌项目。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清仁从做法、经验、不足和计划等四个方面向指导组重点汇报了协会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行业协会将进一步探索社会组织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政治教育、发挥政治功能的方法路径,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终身荣誉会长黄正明作了“特色活动”专题汇报。他从“新时代重实践主题教育老区行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详细介绍了支部党员在陕西延安米脂以及江西瑞金地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建活动的情况,通过特色活动激励着广大党员为健康中国事业奋斗、为新时代建功立业。同时,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进行了经验总结。

1690557434290462.png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发言领导

随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监事长于福、原副会长李雪飞、副秘书长钱程等党员代表结合自身体会和协会工作进行了现场发言和书面材料交流,与指导组和中国工经联党委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1690557515227405.png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组长李福申交流发言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详细了解了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工作推进、成效亮点等情况。指导组组长李福申表示,中国工经联党委和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有力有序开展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基层党的建设有创新、有成效,要继续抓实调查研究,扎实调查、深入研究,找准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1690557574751867.png

                                                    执行副会长路耀华交流发言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路耀华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完善、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显著,希望继续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1690557612197748.png 

                                         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交流发言

在调研座谈交流中,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医药教育协会多方面工作“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另一方面就中国工经联与代管协会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医药行业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相关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办公室有关人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领导班子及党员职工代表共同参加调研座谈。

 


下一篇: 赓续红色血脉 深化主题教育
上一篇: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地址:北京丰台西局东街华源一里18号楼二层  邮箱:mishuchu9986@126.com 邮编:100071 

 培训咨询监督电话 010-52596050 转 6016 监督投诉电话:010-52596050转607 秘书处电话:010-52803990  

网络技术信息中心:北京国钜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号学院国际大厦907B 邮编:100191 电话:010-82089470 邮箱:contactus@cmea.org.cn

京ICP备11043014号-13     备案图标 (1).png京公网安备 110106021033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