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培训部是协会负责培训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开展医药行业人力资源发展领域相关课题的调研与研究,组织开展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工作的交流与培训,建立与完善行业人才培养标准。负责申报国家医药领域培训与评价项目,组织研发与推广医药行业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培训项目,组织编写专业能力培训教材与考试题库,组织专业能力培训师资队伍的建设与讲师授权。根据国家政策新动向和行业发展新趋势,组织举办各类培训,创新培训模式,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培训质量,及时总结与巩固培训成果,进行学员档案的日常管理。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培训是指协会主办的各级各类培训,包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委托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第三方)、教育部门委托的“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岗位能力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专项培训等。


    工作人员

    主任        钱程

    监督电话  15152936777